Pages

Saturday, April 07, 2012

我亲爱的家人

舅母去了日本旅行,买了一个水瓶给我。
在东京的 Disney 买的精灵水瓶 …
原来我在舅母心里还是个小孩子 …
哇哈哈哈、不过那水瓶好贵哦 …
马币都要 55 块了哦 …
还是要学会感激。

哥哥又回心转意去新加坡打工了 …
流浪了一年、终于想清楚了 …
没关系啦,加油就好 。

真的觉得阿姨舅母他们很好人 …
哥哥说要去做工,他们就说自己的家有空房 …
可以去他们那住。
如果给我选择、我一定跟舅母住的 …
因为吃的比较方便 …
哇哈哈哈。

我想我是减不了肥的 > <
没办法、天生跟食物有仇 …
非吃它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