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久违的星期六。

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这么的那么的期待的星期六终于来了 …
Hubby 正 on the way 回来了 …

^ o ^

哈哈哈,我真的很开心喔 : )
昨天、很意外的  …
Hubby 在Fb留言给我。
写着 : ''

宝贝…我很想念你。
我明天就回来了。老公电话没有线喔…
老公会买很大的手信给你的…嘻嘻…
老婆等我回来噢…我爱你,宝贝老婆。
muacksss… "


sweet哇、嘻嘻 : )


其实,说真的 …
这5天、我一天比一天更加想念你 : )
每晚都有信息你的、就算你电话没线都好 …
我还是依然照常在我睡前信息你噢 …


以前,就算怎样吵架闹到分手,
都没试过那么久没有联络。
我忍不住天天都想你,我爱你。
以后,要去旅行都记得带着我这包袱去…
还有、我不准你丢下我一个人。


我永远爱你、我的楊先生楊老公



昨天和 Jenisy 还有 Jaycy 去喝茶吃晚餐 …
当然少不了嘻嘻哈哈啦 …
Jaycy 在、我们全部都没有形象了 …

xD

可是,那是开心的。
是值得以后我们回忆的 …

过后换了地方、Yuri 也一起 join 我们 …
我们呢还请教 Yuri 教我们化妆 …
哈哈哈、真不愧是 姐妹

xD

女人嘛、就算是老了始终还是爱美的…
哈哈哈…

这几天要加倍的温习UBS Inventory …
好怕FAIL 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