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大爱 充实的星期日 ♥

昨天过得好充实,很久很就没那么充实了。
嘿嘿 ~
昨天早上,原打算去Body Check-Up的 …
结果因为某些事情没得验 …
过后和妹妹去吃早餐,再去买下日常用品 …
哈哈哈,然后回家。

Jenisy又打来说要去看戏 …
就去了River Cafe
过后回去Jaycy家看他侄女 …
哈哈,好可爱 …
嘻嘻。
过后我们和Jaycy的妈妈去Amour Cafe喝茶 …
哈哈哈,过后再去算命 …
好衰 > <
烧金子的号码2200 …
既然开了二奖,没买到 …
$2000飞掉了 …

T__T

过后就去吃Pizza Hut
呼呼、很肥了耶 ~
惨 !!
谁还要我这肥婆呢 ?


然后我们去买了戏票 …
9点20分的结婚那件事


嗯……不错看呀 ~
蛮搞笑的,嘻嘻 。
过后去吃下宵夜就回家和我的Hubby聊天睡觉 …
哈哈 …

算命师还说了 …
我男朋友很爱我、我也爱我男朋友 …
我男朋友很爱吃醋、还叫我不要一直跟他吵架。
哈哈哈,很好笑的。
Hubby,我真的很爱你的哦 ^ ^ 

昨天,算算下总共花了200块 …
钱真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