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我念你 ♥♥


I MISS YOU , MY DEAR HUBBY  :(


Hubby今早飞去了Bali 岛 …
早上10点的飞机,8点半就打电话给我 …
好累啊,因为昨晚半夜3点+ 才睡着 …
过后,都不敢睡了 …
就一直争取和Hubby聊天的机会 & 时间 …
Hubby在要上机前的10分钟打给我后到现在都没打给我了 …
所以,这几天我好寂寞 !!!!

> <

Please,谁能陪我喝茶、唱歌、看戏 ??
我真的好孤独 。

T__T

昨天,信息Hubby都是叫他记得带这、带那 …
感觉自己好罗嗦哦 …
哈哈哈,只是提醒他而已 …
Hubby很多东西没带去 …

> <

凡事要小心。
快快快快快点点点点点回来,Hubby !!!!
我想念你,真的。


三月、对你又爱又恨。
希望你快点来 …
因为我Hubby答应我3月会回来 …

对你恨 …
感觉距离考试又靠近了 …
我会很恨考试 !!!

下星期三又要考试了 …
天啊 !!!

我患上了  。


/.\



想说 : 生命没有从来、请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