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08-02-2012

13岁的堂妹 - 紫萱
感觉她比我成熟,其实家里人也是那么说。



昨天和Yuri & Jenisy & Michelle 去了The Bean Cafe喝茶、吹水 …

PUNCTUALITY !!

却没有一个是准时的 …
哈哈哈 …
大炮后,原打算回家的 …
驾着车遇到警察Block ,既然问我住哪里、哪一条街 …
白痴的,难道要来我家坐坐吗 ?
可笑。

过后,我们3个人就去了下一站吃冰 …
在大炮后,就载Michelle回家了 …
Jenisy说很闷,我们俩个就再去24小时喝茶 …
说了很多,大概1点才舍得回家。

而且,还确定了跟他们去台湾。
哇哈哈哈、难得的机会 …
全部吵着我去、还是去了…
最多,省吃省用。
 /.\
可惜,Hubby不能跟我一起去 ……
就因为Hubby在training …
下次吧,有钱我们可以自己去的 …
嘻嘻。

最近的天气,干热 !!!
听说会一直热到四月去 …
哇靠、要怎样活下去 ?
/.\
新年结束了,是时候不能大吃大喝了 …
减肥、不是越减越肥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