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心痛 :(

昨天晚上,和Jenisy出去喝茶吹水…
大概1点才回家,不困 …
第一次,半夜跑下楼独自看戏 …
到3点半,公公要起身要去割胶,我才甘愿上楼睡觉 …
我一整夜都在等我Hubby回家给我电话 …
我才会甘愿的睡觉 …
可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 ………


Hubby 3点到家就去睡觉了 …
我好心痛  : (
不过就算了吧 …
我就觉得我的电话里头的便笺很管用 …
因为可以无时无刻写自己的心情日记 …
写完后,一直重复的看回之前记载过什么的 …
当然,会很感触、会流泪 …
觉得自己好傻…
哈哈 …

Hubby、我恨你 …
我恨你每次睡前都和我通电话聊天 …
如果哪天晚上,你不得空要外出 …
我该怎么入睡呢 ?


我突然想去新加坡动物园 …
因为下个月熊猫 (凯凯 & 嘉嘉)要来了 …
哈哈,不是没看过 …
就是不懂做么想去动物园 …
啦啦啦 > <

距离考试放榜的日子还有两天 。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