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今天是寂寞日。

今天去上课,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都在班上和文文一直都处于传纸条聊天的状态…
哈哈,因为上T 5 真的很闷…

/.\

其实,上T5的老师去上营养课 …
又教了我们生活上小细节 …
是不错的,可是让我们学到一些。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
其实,我开始怕死了 !

/.\

今天Hubby去参加了学校的Prom Night …
原本Hubby要带我自己去的,可是要上课啊 …
原本Hubby打算今天带我去Prom Night …
明天要带我去云顶的,可是我拒绝了 …
Hubby好像不开心的,对不起哦。
下次吧,会有机会的…
放心呗 ^ ^

星期一要到了,Taxation的成绩出炉了。
很怕,很怕。
如果不及格了,该怎么办 ?
RM730谁要帮我付 ?
我会变哭包,哈哈 …
保佑我会及格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