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yitttt peee peee :)


Damn NICE ! :))


罗刚是不是很帅叻 ?

嘻嘻 …

还有一张考试啊 …
怎么办啊呐 ?
(>_<)zzZ

Taxation的成绩还要等2月份才出 …
急死了 …
很怕不及格啊 …
今年的还蛮难的 …
政府抽税就抽嘛 …
还要那么多的法令、条例 …
烦死了 !
真的是火星人出的火星题目 !

最近、和Hubby相处得不错 …
还是一样废啊 …
哇哈哈哈 …
前天因为考试压力,所以一直发脾气 …
幸亏,Hubby说会一直顶我 …
嘻嘻…
有你真好 … 
快点回来嘛,我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
每次都只是电话聊天听你的声音而已…
多么的想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


我就是如此的想念你 … 老公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