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Say Goodbye To 2011 & Say Hi To 2012 ♥

THE LAST DAY OF 2011 …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
还有Hubby上去KL了 …
因为他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
可怜 !! 

T^T

话说、那天我们3个星期四就从KL回来了 …
早上和Hubby的姐姐去吃早餐就回来了 …
回到来,Hubby又带我出去吃 …
天啊、整天都是吃 !!
回到家、去称了体重 !!!


我既然肥了 2KG !!

我恨吖 !!!
有时候、我会不喜欢和Hubby出去的 …
因为他会一直带我去吃 ~
而且这次还是和他一家人出去、全部人都肥了 ~
哈哈哈、我家人说我肚子好像怀孕3个月了 …
哈哈哈、够力 !!
都是肥在肚子 !!

!@#$%!@#¥%


星期四晚上和Hubby吵架了 …
我星期五老早起身不信息他 …
而他一直打给我 …
14个未接电话  + 7封信息 …
哈哈哈、他快疯了 :) 

过后下午1点就来载我了 …
然后我们去喝茶、又吃 !!
SHIT ~
回到他家、又吃 !!
SHIT SHIT ~
过后他人不舒服、就睡觉 …
我一直叫他载我回家 …
一起身就发脾气 ~
每次都是这样 > <
回到家已经8点了 !!
因为要看8点10分的23:59
结果来不及啦 ~
8点半才进场 …
LFS 的Popcorn好吃耶 …
哈哈、这部戏还好啦 …
坐在我们隔壁角落的那对情侣真的很恩爱 …
My Hubby既然要模仿他 …
我当然是睬他都傻啦 …
哈哈哈、过后我们去上网、喝茶回家 …
我还没回到家就告诉他 …
你很就没service了、黑油到期是时候要换了 …
他既然说他要等12点才回来 ~
因为我们说好吵架的事情不能带到第二天去 …
我会那么好放过他吗 ??!!
哈哈哈、回到家就知道啦 ~


今早、我们去吃早餐 …
回家玩大老二 …
又去喝茶、就载我回家了 …
因为我要去染发嘛 ~
去染青灰色 !!!
可是我没看到青色 & 灰色 …
颜色好亮、迟点就会褪色的 …



这次的旅行真的蛮开心的 …
我既然离家一个星期和Hubby去玩 …
哇哈哈哈、庆幸的,老妈没骂我 ~
然后、还和Hubby的家人一起 …
真的开心呢 :)
而且那侄儿 - Nethan 啊…
最顽皮的~
我真的很想念他 :)
新年吧、新年见面 ~
还有不到3个星期、Hubby又回来了 …

大家、一起收拾心情 …
迎新新的一年 …
过去的、不好的、统统丢掉吧 …

2012年来了 …
给自己完全新的自己 …
加油 




Hubby、我只想告诉你 …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

2011、我们开始我们的感情 …
是幸福的、希望我们一直都那么相爱 ~
我还记得、我吵Hubby不要那么早回去 …
1月1日才回去 …
Hubby告诉我、以后还有好多年可以一起过 …
嘻嘻、很窝心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