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OMG !!

距离下一个考试还有4天 …
My God !!

我很怕不及格 …
相信每个人都在怕 !!
不可以那么懒了,不可以整天读面子书和部落格就够了 …
我要及格 !!
我要超过30题 !!

(要求一点点就好 ! xD)

考完试就直接放假咯 …
两个星期耶 ~~
哇哈哈哈 …
到02-01-2012才开课 …

今天和淑雯、佩晶聊天 …
我们既然要比谁的脚疤痕看谁的多 …
~。~

我觉得自己很自卑 …
因为脚的疤痕让我觉得不管穿短裤还是短裙都好 …
路人甲都会用不一样的眼光看着我 …
心想 :"这个人脚都有那么多疤痕了,还敢穿那么短出街"
我会很不好意思 …
所以,很少很少穿短裤还是裙子出街了 …
我恨自己 !
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脚 !!
> <
有什么药是搽消疤痕的啊 ?

1 comment:

  1. 不要乱想……我从来没有介意过……我爱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外表……不管你变到怎样……唯一没变的是站在你旁边的永远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