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 -.- ^,^

………………

还有3个星期就是新的一年了 …
时间过得好快 …
年龄也快进2字头了 …
咦…………
  -.- v
Hubby也快生日了 …
想好要买什么给他了 …
嘻嘻 :]]  

(p/s : 其实是他自己说要我送那份的)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是想不到要送他什么的…

Hubby说他23号回来Segamat …
然后24号就驾车上去KL …
希望我那星期是放假的 …
哈哈哈 …
我觉得圣诞节那天应该是Hubby的家庭日 …
因为他也要带他妈咪一起上啊…
也好啦、最重要还是要开心吖 …
不是么 ?
嘻嘻 :))  

还有6个月就要毕业了 …
如果是pass到完的话啦 …
嘻嘻…
因为T5、T7、T10很难吖 …
每次和朋友说如果T9和T10不及格的话…
就拿FIA -Diploma- 就好了 …
哈哈…
说得容易,如果不及格不就很伤心吗 ?
430耶 ………
我会哭死啊 …
希望全部人一直顺利的过关 …
AMEN 


期 待 那 一 天 的 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