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Oh Yeah ♥♥♥

今天终于考过了Paper 4 …
证明了这几天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

虽然只是36/50题 …
不过超过了自己的目标 …
是值得开心的 :))


昨天还无端端发Hubby脾气 …
女人啊女人 > <
对不起啦 …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懂你只是想鼓励我 …
真的很对不起 …
压力嘛 …
所以是值得原谅的 …
哇哈哈哈 …
我尽量不会再乱发脾气了 …
我懂每次答应你都做不到 …
所以我尽量、okay ??

嘻嘻…



这一刻 —— 开心是属于我的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