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A Nice Journey .. ♥

好多好多天都没有bloggie了 …
嘻嘻 …

 22/12/2011 - 星期四
又是惊喜 ~
而我还是感觉幸福的 …
呵呵 …
Hubby到Segamat都7点了 …
8点多来载我、过后我们就去丧事 …
一位朋友的父亲去世了 …
节哀顺变 …
要坚强哦、你爸爸永远都在你身边守候着你 …
^^
过后啊,我们就去喝茶、回家 …


星期五 - 23/12/2011
我从早上9点就等我Hubby来载我 …
结果他既然3点才起身 !!
而且还是我打电话吵他的、还要怪我没早点叫他 …
什么天理啊 ?
过后就去圆园吃午餐 …
吃饱回家帮Hubby洗车 …
下雨天没人开店、被逼自己洗 …
我只是迁就他而已、去捣蛋 !!
哈哈哈、过后就吃晚餐了 …
Hubby的妈咪煮 …
晚上就去新开的 KIPMART 走走 …
不错大、只是好像很多店还没开 …
珍也是在那开店、祝你生意兴隆 …
得空我会去Kacau你的 …
哈哈哈 …


星期六 - 24/12/2011
早早8点多就开车去KL了 …
第一次和Hubby驾车上去 …
当然还有他妈咪咯 …
嘻嘻 …
大概10点半就到了 …
很快嘛 …
然后就等啊等、还有Hubby的2哥一家从新加坡来呢 …
下午我们就一起出去吃午餐、再去 IOI MALL 走走 …
买了一件衣服给老豆 …
过后回家睡觉、晚上就去吃晚餐  + 看戏 …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11:45 pm
不错看、Nice ~
我们的平安夜就是这样的过 

/.\


星期日 - 25/12/2011

圣诞节快乐 !! 
Merry X'masss :))

这天、我们全部统统去Sunway Pyramid …
全部疯狂的购物 !!
哇哈哈哈、全部好像收获不少的 …
 嘻嘻 …
走了整整6、7小时 …
过后、全部都累了…
就回家睡个觉 ~
起身就晚餐去 …
Hubby的全家人都到、只是Hubby的Dad没来而已 …
吃、喝、聊 …
当然是小孩最开心啦 …
哈哈哈、吃饱就回来看小孩玩Game …
我的圣诞节没有很特别、就这样的过 …


星期一 - 26/12/2011
吃早餐后就呆在家 …
Hubby独自去做gym …
丢我一个人在家和小孩子玩 …

= = !!

 晚上、还是一样 …
全部一起去吃晚餐 …
吃饱就去Giant走走 …
过后就去吃甜品、芦荟西米露 …
回到家、我和Hubby又出去喝茶 …
Station One …
两人世界、开心 ^^


星期二 - 27/12/2011
Hubby的二哥嫂嫂他们回去新加坡了 …
和他们吃完早餐就载Hubby的妈妈和3嫂去点头发 …
我就回家做啊四 ~
打扫Hubby的房间 …
从那天到KL、我就忍着 …
很肮脏啊 …
Hubby就去做gym、也好 …
不然就在家Kacau我打扫 …
哈哈哈 …
下午饿了就煮面吃 …
晚餐大概7点半就去吃瓦煲鸡饭 …
等Hubby的3嫂电头发 …
真的很久 …
她很不满意、一直埋怨…
因为电出来的和之前的一样 …
哈哈哈…
他们回家、我和Hubby又去看戏 …


大英雄、小男人 …
10pm …

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去Popular走走 …
我既然去买 《 哥妹俩
哈哈哈、Hubby说我小孩子 …
时间到就去进去看戏 …
我既然看到一半睡着了 …
哈哈哈、一直鸡凸 !!!
这部电影只是好笑而已 …
过后我们就去打包Lut Lut回家吃 …


这几天、我们的收获 …


我和我老板的衣服 …



老板的裤子…

 
老板最爱的鞋子PUMA - Ferrari
RM329、好舍得 …
不过是老板哥哥给钱的、哈哈哈 …
谢谢 :))


我们的衣服、裤子全部总共花了1000 +
夸张、都是老板出钱我买而已 …
谢谢你吖、老板 :))
嘻嘻…












这可爱的小瓜、Nethan Yang
Hubby 的侄儿 …
很可爱、好坏蛋啊 ……
看见他Daddy喂他Mummy吃东西、就会不要让他喂、想霸占他Mummy …

叫他Daddy起身就说 : "老公、起身了 .. " 还会舌头舔他Daddy的脸 …

大便不说给他Mummy发现到、被打还要被罚自己洗屁屁 …
结果、趁他Mummy不在时,就找完家里的每个人帮他洗屁屁 …
不过、没人愿意 …
哈哈哈 …

叫他Kiss的话、他会比较喜欢舌吻 …
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

I Miss Him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