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31, 2013

My Dear 生日篇 :)

我的最爱25岁生日啦 …
没有很特别的庆祝,因为他都不喜欢庆祝 …
我也只是买个蛋糕和做个 video 给他而已。

28号那天,my dear 就出去新山 …
因为要在工人去码头、他很早就和我说好28号出去29号才回来的 。
结果28号晚上八点就出现在外婆家门口 …

p/s : 其实我一直吵他不要出去的、哈哈哈

29号凌晨12点、我就开我做的 video 给他看 …
可是他毫无感觉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
一笑而过。

29号早上很赶很累、公公进医院 …
下午等蛋糕送来外婆家 …

p/s : my dear 也不知道我订了蛋糕

过后载妈咪去看医生、病了 …
然后和姑姑就去 IOI 大医院 探公公、顺便 meet 医生 …
结果医生不得空、我们就回了 。

晚上 my dear 来外婆家、我就拿着蛋糕给他 …
很好笑啊 !!
他应该有一点点吓到、有一点点的开心 。
过后就切蛋糕仪式、然后就散场 …
哈哈哈



生日没有很特别的渡过、两个人在一起那是最好的礼物了。
我爱你
永远、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