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5, 2013

Can You Feel My World :(

你永远不懂我每晚睡前流泪时怎样的心情 ??
这次已经第几次了、我不知道。
我很想很想说再见 ,可是我………………
 
你永远猜不到我在想什么、是年龄的问题吗 ~
我真的很想和你坦白一切、不过看着你烦恼工人的问题 …
又不忍心再给你添烦恼、所以每晚我都静静的流泪 …
你们减压可以抽烟、我发泄却是哭泣 …
我真的很累很累、你问我什么事 …
我都说我爱哭包、哭爽的。
可是你却不知道泪里的痛…

你可以进来我心里看看听听我需要的是什么吗 ??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 …
那你以后也不必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