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8, 2013

H I M

我神秘的情人、爱人 出现啦 !!
~\(≧▽≦)/~啦啦啦


这个总是让我又爱又恨的爱人比我大 4 岁。
之前、他的哎呀阿姨想撮合我们了 …
结果他们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 …

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早餐、一起大炮、一起睡觉 …
很开心
虽然有时会闹、可是还是会把问题说出来一起解决。
我知道你不会哄我、你的脾气真的很硬。
可是有时还是会让我啦、哈哈哈 …

我知道你认真地时候、不能和你开玩笑 …
不过有时我说一句、你就笑了 。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
O(∩_∩)O~

我们一直吃吃喝喝都是你在付钱、我在享受。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我没有工作 …
你还是给钱我花 。
和你开始的第一天、你就买了新手机给我…
我说我要去新加坡走走、你就去按钱给我花 …
我说我要去台湾旅行、你毫不犹豫的说要给我三千 …
可是我还是没有去。
我上课、也是你在付钱。
我知道你的钱很难赚 …
你一直在赚 ,我却一直在花。
很对不起、我会加油。
我每天吵你要和你一起去旅行、哪怕是云顶都好 …
可是你却身不由己、还要烦工人的问题。
不过、我会等你陪我一起去 …
只要你安排好、我都会等你。
不管去哪里都好、我会当你的司机。
你就不会累啦 …
哈哈哈哈

我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爱情、我知道你爱我 …
因为我也爱你。
我不会再吵吵闹闹了、我只想和你有未来。
我们的目标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爱人说还是找不到心意的那一间、还在寻觅着。
我在等爱人的事业稳定下来。
我会乖乖的、不会让你担心




you are my only 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