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04, 2013

是不是该放手 ? just let you go

累啊 !!
七早八早不着、上来更新部落格 …
嘿嘿嘿 ~~

学业。
星期六开课了、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 …
星期日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 …
怎么上啊 ?? 
有点害怕星期六的到来。
虽然是说一个月上两天、可是我会怕啊 !!
累惨了、呜呜呜 ~

 爱情。
和我的郑先生还是那样、没有风风雨雨,平平淡淡的过 …
就算是有风风雨雨、也是我搞出来的。
哈哈哈哈 …
我们之间有点问题、硬碰硬的结果只有一个 …
呵呵呵 …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起走到最后、可是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
每次吵架、如果你想要我主动低头认错…
那我可以坦白告诉你、我不是要这样的爱情 …
主动久了、会累。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你想要的 。
我们也说过就算以后分手、也是性格不合的问题 …
因为我不让你、你也不让我 …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每晚默默流泪的心情是怎样的 !!



 我若不堅強,
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

我若不堅強,
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麽繼續生活下去。

我若不堅強,
沒有人知道我經曆了怎麽樣的生活。

我若不堅強,
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麽激勵。

 我若不堅強,
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