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8, 2013

姨丈、一路好走 :(

最近、我又失去了一个亲人。
那就是我的小姨丈…
不到一年、我们都失去了三个亲人。

那天星期五原本打算出去新加坡了、和老公吃饱回到外婆家的时候 …
表姐赶紧叫我下车、告诉我姨丈没了 。
我们全部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不是吓到、还是吓到 …
因为星期四的时候看他还好好的、怎么会 …………

其实、他有忧郁症的。
虽然有吃药控制好病情、不过人总是静静的 …
不怎么和我们沟通、每天在外婆家看到他都是静静的。
因为他通常都是在外婆家过夜、很少很少回去他妈妈家的 …
他去世的那天刚巧就在他妈妈家睡睡下就走了 …

下午的时候、我还跟妈咪去医院看他 …
因为他有买保险、所以要解剥 …
等那个帮他换好衣服的uncle安顿好他的时候、我们就进去看看他 …
你知道吗 ??
突然失去了他、心有多痛吗 ?
昨天人好好的、今天就 …………
我真的无法释怀这一切。
小阿姨很爱很爱他、突然失去了老公、怎么会不伤心呢 ??
不过外人却说他们已经离婚了。
真的是人言可畏

我告诉 Jasper : " 虽然没有了爸爸、还是有我们陪你、要坚强。"
虽然他只是我的姨丈、可是我还是哭红了双眼。
以前在新加坡工作时、我有时会帮他打包晚餐。
现在想起他、还是会流泪。
所以、人总是要活在当下 …
可是我总是忘了要活在当下。

不开心的都让它过去吧、我们会怀念你的。
姨丈、你一路好走 :(

人之常情、每个人都无法去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我们只能在心里为死去的人默默祈祷,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也活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