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无言 !

今天、去上课…
开始和班上的同学有讲点话了~
呵呵,不过他们都要进大学了…
所以,下星期一约好一起去唱K…
可是我并没打算去 ~
少了他们、班上肯定很安静的…

坏预兆 ?
怎么我的项链和脚链都断了 ?
是什么烂预兆 ?
我真的很担心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怕怕



下星期一相公回来了…
说好回来天天陪我、结果 ?
他的同学也一起回来,所以星期二不能陪我…
我很讨厌 !!
虽然说我星期二有做工,可是放工后也是可以相处在一起啊…
难得回来才几天、我恨透了 !
都不知道每天都那么期待是为了什么 ?
我真的很不开心 …
我可以不开心到流泪 !!
难道、你不知到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吗 ?
恨你、也恨自己 !!

答应自己、要好好对待自己 !
不要让自己再不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