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5, 2011

讨厌、长大 ! ♥

这几天,一直都太早起身…
一直睡不好 ~
晚上却是睡不着…
不知怎么了 ?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呵呵,我很讨厌长大 !!
越大就越烦 ~

唉,最近都是忙于工作 …
珍、可以回来吗 ??
我真的接受不到你的离开…
回来陪陪我啊…
不然也只有文翔跟我大炮而已……
我会恨你离开 !!
muahahahaha 

感情呢,呵呵…
最近我的男人很忙,所以我也不能一直吵他啊…
毕竟,我要学会独立 !
不能太过于依赖~
哈哈,我做不到的啦 …
我的男人不是不好,只是脾气…
不过幸亏还是会回想是谁对谁错~
只要两个人知道怎样维持这段感情下去就好了…
有时可能是他太宠我了,有时可能是我太坏蛋了…
搞到一直吵架的,不过我们都不把吵架带到第二天~ 


有时後、很烦 ~
可是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真讨厌长大 !!!

我只知道、
目前,我需要读好我的书 …

一定要毕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