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和相公相处的每一天 ♥

和相公相处的每一天 ~
8月6号…
早上起身就载相公妈妈去买菜…
第一次,哈哈…
过后就去吃早餐啦…
三人行、哈哈…
吃饱过后就回家啦…
相公看戏,我半睡半醒…
呵呵,过后不懂做么一直吵架~
算了啦 !!!
一路上吵到回到家…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的,烦 !!

在电话信息也是吵 !
最记得相公的一句话 …
:"是你要我变回以前,你等着看 !"
我白痴的回他…
:"要变回以前是你的事,反正以前的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会去理你以前…"

突然,相公360度大转…
打电话来哄回我,很爹声~
哈哈哈,可爱极了~

我喜欢 :))

xD

然后晚上就和相公去IOI普渡 …
两个人吃五十几块的~
够力贵啊 !!
我们去普渡只是为了吃、吃、吃 ~
哈哈哈,吃饱了就回家咯~
相公还是继续追戏看,我当然是继续kacau他~
哈哈…

我们的合照





8月7号-星期日…
相公要回去KL了,舍不得啦 ~
早上就去吃早餐,然后回家和相公的侄儿玩…
哈哈,过后就去做工啦 ~~

很舍不得的,也不舍得…
相公月尾又回来了,最近又忙…
我还是乖乖的等待相公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