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生日篇、值得纪念 ♥

8月4号和家人庆祝生日~
其实,是和表弟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去祥海记吃…
就顺便在那庆祝…


Shirley & Darren  

-----------------------------------------------------------------------------------------------------

8月5号正是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xD

这天,去上课是开心的期待相公接我放学…
呵呵…
和相公去吃就自己驾车回家…
晚上就和姐妹们还有相公去steamboat…
其实,没想庆祝生日的…
只是想和姐妹去喝茶就算了…
因为相公说19岁不能庆祝生日…
结果,他们买了蛋糕给我~
没关系吧 ? o.O
呵呵…

ice-cream 蛋糕…
里面真的是ice-cream,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这类型的蛋糕,sua gu~
其实,相公也是 xD

Jenisy、Jassy、Jaycy、Shirley、Yuri ..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  

相公与我 ~

我们大概10点半就散会了…
然后我们先拿蛋糕回家再去喝茶…
还是两个人的世界 ~
呵呵,其实我们都累了…
所以,喝完茶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
呵呵…

tsunami送我的礼物…
Angry Bird 铅笔盒~
我很喜欢啦,谢谢你 :)

最惊讶的还是、相公送的礼物…
包包、皮包、卡片…

哈哈,我想不到相公会送我礼物…
因为,之前我只是要求相公送我一张卡片就足够了…
谁知却还有两份礼物…
我很喜欢~
对不起,让你破费了 ~
谢谢你,我爱你 :))

姐妹们还有送我礼物,我也很喜欢…
谢谢呢 ~
还有外婆给我个红包,其实只是给意思…
相公的妈妈也给了我个红包…
很谢谢你们 ~

今年的生日虽然没有大搞,可是还是开心呢…
相公特地回来帮我庆祝生日…
原本相公是说不得空回来的,要给钱我自己去庆祝…
不过,我觉得那很没意思 !!
最后,相公还是回来了…
我特别纪念这一天 ...
5th Aug 2011

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