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1

rest .. rest ····· ♥

难得今天休息、终于可以好好睡个觉了~
哈哈,其实我睡很久了…
电话很吵,我很不耐烦…
相公一个人就寄了6封信息~
@@
还有十几个未接电话、
啦 !!!


考试
wa piang ..
11月 & 12月 & 1月
连续都有考试 ~
晕 @@
12月5号考taxation…
怎么死法是不知道啦 ...
累的呢 ~


那天28号 - 星期日
相公就回来了、既然提早回来…
我真的是吓到啊~
哇哈哈哈…
他还一直kacau我做工,哈哈…
过后就带我去吃tom yam ~
嘻嘻 ^^

其实相公回来那几天
我都不是很有时间陪他…
原本说好星期3休息的
结果还是要多做半天…
还好、相公只是埋怨一下下…
嘻嘻~

那几天虽然说
和相公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
可是还是有几天
是相公陪伴着我一起入睡的…
我已经很开心了 ^^

我不需要 甜言蜜语
也不是相公的作风…
其实、我们吵架都是

因为距离的关系…


''
''


不过、现在的我们···
                          还是好好的、很相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