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给 : 我最疼爱的你 .. 杨老公 ♥


我们在一起230天了..

230 ..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从我们成为情侣的那一天 ..
我们还是依然非常珍惜彼此 ..

虽然有时我会对你唠唠叨叨 ..
可是、出发点都在于你 ..

虽然有时我会比较坏蛋 ..
可是、你还是会体谅我 ..

虽然有时我会对你乱发脾气 ..
可是、你依然会哄回我 ..

我知道、有时候 ..
我的脾气是难顶一点 ..
无理取闹的时候特别多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
那么体谅我 ..
那么关心我 ..
那么呵护我 ..


你对我来说是氧气 ..

而我每呼一口气、吸一口气 ..

你依然陪在我身边 ..

我的氧气筒里装满的都是爱着你的心 ..

我的呼吸还没停止 ..

爱你的心同样也不会停止 ..





谢谢你 ..
给了我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

想我们的未来要怎么走 ..

我永远永远都会珍惜你、爱着你 ..
老公给我的不多 ..
不过、肯定那是老公的全部 ..

我感觉到你对我的都是认真的 ..
所以、不去理会别人怎样看我们 ..


杨矿振 、Ivan Yang

我就是爱你无怨无悔 !!

-
-
-
-
-

muacks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