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6/17/18 - 09 - 2011 KL之旅 ~ ♥

星期一那天,中秋节…
送了月饼给相公的妈妈…



其实,我喜欢他的盒子…
相公说 :"盒子我叫妈妈还给你.."
坏蛋相公 ~


那天星期4、相公特地和哥哥回来…
然后星期五早早就上去吉隆坡了…
大概10点就到了puchong…
冲凉休息下就去IOI MALL走走…
我们先去买戏票…

Johnny English Reborn

9 : 15 pm
Mr . Bean 主演的 …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Sushi King…
吃饱就走走…
买了
-相公的拖鞋
-相公的皮包
-我的衣服、裤子
-相公妈妈的耳环

总共花了 : 整300多…

其实,皮包是我送给相公的…
我的衣服、裤子,是相公买的…

这是礼尚往来吗 ?

xD

走累了,回家休息睡觉…
一直吵Dear陪我一起睡觉…
哈哈,我们很夸张的睡到差不多8点…
起身赶紧去冲凉就出去吃晚餐…
然后就跑去看戏…

时间还没到…
我们再去买戏票…

Nasi Lemak 2.0

Namewee Film…

星期六 1:45 pm

时间到,我们就进去…
戏院爆满 !!
这部电影很搞笑、哈哈哈…

赞 !  :))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去…
有点不舒服 ~
知道自己要病了 …
可怜 T^T

第二天、起身就帮Dear打扫房间…
一个男人,就是那么邋遢的…

xD

整理好了就出去吃早餐…
吃饱再去看戏…
其实,相公都看过了…
只是陪我再看多一次…
呵呵,还是你最好 ^^

可能是在戏院冷到了,一直流鼻涕…
辛苦呢 ~
看完就直接回家睡觉…
Dear就一直打机…
讨厌 !!
Dear还一直吵我起身,我一直叫他再打多一场…
哈哈哈,想起都觉得好笑…
过后,两个人去饭店吃晚餐…
吃了整70块 !!

OMG ..

早知道吃粥好了 ><

吃饱回家就拍照 …
两个都很jamm !!
哈哈,看看 ~





还是最喜欢这张






这张看起来好像很sat !!
Dear一定很喜欢的,嘻嘻…

今天火车迟了半小时,我很不舒服啊…
吃了药很steamm啊…
够力 !!
晕晕的、又对Dear发脾气…
呵呵,对不起 ~
在火车上、从KL睡到Gemas…
第一次在火车上睡那么久…
证明了 ..

我超级不舒服的啊 !!!


对不起、是我想和Dear说的…
因为我的心情很烂~
一直向老公发脾气 …

我还是最爱你的


杨矿振我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