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09, 2012

感恩

我很开心、我很高兴 !!
很难很难过关的 Paper 10 我及格了 !!

Oh Yeah !!!

虽然只有 54 分  .. /.\
不过已经心满意足了 。

上个 sitting 有 8 个人考、却只有 2 个及格 …
我们还以为这次全部都等打包了 …
谁知道 6 个人考,也有 3 个人及格。
真的是保佑啊 ( ^ . ^ )
哈哈哈哈。


昨天也开始工作了 …
在 Wah Cens 任 Admin
不过只是在那里做两个星期、过后就回来工厂那里做 Account了 …
第一天工作的确很累 …
而且也想第二天就不要去了 。
可是今天还是硬着头皮去啊 !!
同事都不是 gossip 的一班 …
所以酱做工很闷很累的。
就连和文文聊天都感觉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哈 …
今天还好了、还上去 MSN 和 Hubby 聊天 …
Hubby 还说很久没有在 MSN 聊天了 …
上次 Hubby 的老师问我 Hubby 是怎样追我的 …
说真的 我有点忘记了 …
哈哈哈 …
原来以前每天的每天在新加坡的时候一直都和 Hubby Webcam …
哈哈哈 …


有时,我会想念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