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06, 2012

幸福如此的简单。



叮……叮……叮……
生日篇 ~

星期六、Hubby 没做工 …
早上起身我们三人行去 Sunway 闲逛 …
当然还有一个是 Hubby 的侄儿 - Terence -
其实、我们走一下就累了 !!
过后就回家休息、下午再去 Old Town Lunch …
晚上是重要时刻 !!!
Hubby 还叫我要穿裙去、OMG !!
还不知道他搞什么花样勒 …
8点就出去 Puchong V1 Concept
其实蛮 Romantic的啦 、(*^__^*) 嘻嘻……
原来 Hubby 早就已经订好了 ~
哈哈哈~
我们 order 了 …
Soup Of The Day - Mushroom Soup

Grilled Chicken 

Chicken Lasagnea

Grilled Salmon

其实全部都很好吃啊 !!
超赞的 、 O(∩_∩)O哈哈~
而且那里还有驻唱歌手唱歌 、享受 !!
过后、waitress 就拿了 Hubby 早已订好的蛋糕出来 …
那驻唱歌手还为我唱生日歌 。
真的很害羞~\(≧▽≦)/~啦啦啦

Hubby 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 …
RT 蛋糕店的 Tiramisu
不错、不错吃。

照片都是 Waitress 帮我们拍的、很感恩。

= )




Hubby 说这张很骚 、哇哈哈哈 。

我 …………………… 在干嘛 > <

我梦寐以求的 Solvil et Titus 手表
Hubby 送我的生日快乐 、(*^__^*) 嘻嘻……
700块、好贵 。

不过我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很谢谢老公为我准备所有的一切 …
20 岁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
而且、充满了惊喜。
谢谢你、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