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02, 2012

长篇大论

呼呼 、终于舍得上来这个甜蜜回忆的基地打扫了 …
话说回来,星期六那天 …
HubbyKL 回来已经下午了 …
等我上完课就赶去麻坡,因为 Hubby 的同学结婚请自由餐 …
真的好远 !! 还要两小时的车程 …
过后大概 8 点多又回 Segamat
回到Segamat 我们去吃最爱的马来面 。
很不好意思的、Hubby 的朋友既然请我们吃 …
真的很谢谢 。

=)

星期日早上、去了吃早餐 …
就回家收拾东西、过后两点去找专属于我的化妆师 …
Sim Yuri
哇哈哈哈哈 …
去边化妆边大炮 …
其实我老的也一起搽 BB Creaam …
真的好爱美、嘻嘻 。
过后我 IC 忘记拿、被骂 !!
很无辜 T^T
Hubby 的妈咪看到我的妆应该吓到、还叫我和他儿子要拍美美的照片 …
哈哈哈哈。
过后去赶去麻坡 、不管哪里的酒席都是不准时的哦 …
7点半才开始、9点半就结束了 …

结婚这一天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
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after 酒席、我们又赶回去 Segamat
酱一去一回真的很赶很累。


星期一早上很早就起身了、去吃久违的肉骨茶 …
就回家收拾衣服,因为要跟三八公 KL
9点多开车去麻坡 ,到那里等下他同学 …
结果有些要去马六甲的 …
我们就 4 男 1 女的坐一辆车回 KL
其实是为难了 Hubby 那 3 位朋友 …
因为他们蛮高大还要一起挤在后座还要拿行李 …
真的很为难 : (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啦 ^^

大概两点多到Puchong
冲凉换衣又跑去 Time Square 走走哦 …
过后再去 KL sentral 买车票 …
买回来就去看戏啦。

贪心鬼见鬼 !!


号码已经给你了,你买还是不买 。
哇哈哈哈 …

看完就去吃 Lut Lut 才回家 …


星期二早上,Hubby 去做工 …
我在家就做家务 …
闷到 7 点 Hubby 才到家 …
过后我们去吃 Harbour Steamboat
两个人吃 90 块、好夸张 !!
说真的,他的汤底一流 。
过后、我们去 99 speedmart 买一些食物 …
也要 60 块 !!
钱真的好小 !!!!!!


星期三Hubby 还是去做工 …
不过三点回来 !!
因为我和他闹到很不愉快 !!
结果他为了赶回来一直做那种一直要吐的动作 …
我这亲爱的好可爱。
回来一直好好的和我说话 …
我是很固执的、哈哈哈哈。
我并没有原谅他、赫赫 …
过后他带我去吃锦选点心、真的不错吃 …
吃饱就去 Mid Valley 走走 …
还去吃了甜品、然后又看戏 …

这次是 Madagascar 3


酱久了都还没下映、还在等我去支持他 …
嘻嘻 。
过后就回家啦 !!


今天星期四Hubby MC 一天 …
早上去家楼下的 gym 房做运动 …
过后下午就去 IOI Mall 吃久违的 Sakae Sushi
再去看戏 !!

Step Up Revolution

这部电影还不赖、最喜欢就是他们穿西装跳舞那部分 …
帅呆了 @@

刚才、Hubby 说我一直吃好料 …
不可以tehen、所以在家吃泡面 …
哇哈哈哈。


去和喜酒的妆 。



我们唯一一张的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