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3, 2013

Fuying&Sam 【分開以後】官方完整MV

这首歌真的很赞 !!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在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他的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在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也许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泊
遗忘的角落
是再爱的出口
到那时候
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5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呢~总是能让我感伤……你怎么了呢?听那么感伤的歌哦?你不是已经开始另外一段新恋情了吗?不要怪我38哦~哈哈……

    ReplyDelete
  2. 什么事情让你那么感伤呢 ??

    ReplyDelete
  3. 什么事情啊?因为我也拥有一段遗憾的恋情吧……但是都已经过去了啦…你也要加油哦~不要逗留在以前呢~要一直向前走…要把事业放第一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遗憾的恋情 ?? 怎么说呢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