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5, 2013

我不够好

最近真的当废人啦 !!
在家好吃好睡、吃到肥肥了。
~~~~(>_<)~~~~  
没人要了啦 !!

距离 Yuri 的大日子还有 5 天咧 ~
很快,可是我还是一直吃 …
真的胖很多了、有一点点不想活了
O(∩_∩)O哈哈哈~

妈咪还说人家拍拖一个就结婚了,我就一直分手 …
哈哈哈。
我也不想的、好吗 ??
我想回去的时候有时会后悔、不过现在他已经有新欢了 …
我只能祝福他、希望他比从前快乐
如果可以、还是想和他当回朋友 …
 
每一次有人要追求我、我都会说喜欢我没有好的下场 …
哈哈哈、不是对方不好、是我不够好。
所以我拒绝了、因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其实、我很烂很烂。


就像某某某喜欢我、可是我只当他是好朋友。
当我拒绝了他、却从此不再找我聊天了 …
这种男生我真的见太多了 。
 所以至今、我没有一个聊得来的男性朋友 …
我真的长得很抱歉吗 ??
呵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