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7, 2013

未来好迷惘 。

今天很累 /.\
下午去打第二支针 - 预防子宫颈癌针
真的是痛到妈妈都不认得啊 !!

奇怪、怎么会比第一支的还要疼呢 ??

刚才看回以前写的部落格、真的是看着看着会流泪。
尤其是外太婆逝世的那一篇。
眼睛很不听话的自动流、好伤。
原谅我没有天天为您点香、我真的好想念您喔 ~
很快、您离开我们快一年了。
这一年里,家里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每个人的心态还是一样、希望你在另个世界更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

后天要出去新加坡了,到底要待在 hometown 读完 Degree 还是出去半工半读呢 ??
好烦哦 ~~
刚有个朋友告诉我,
其实有 Degree 出去的薪水是和那些有 2至3年工作经验没有 Degree 文凭的薪水一样的。
我的未来好迷惘喔 ~~
真的好累、很多话都藏在心里完全没有可以诉苦的对象。
我很累 。

有谁愿意来听我诉苦 ?
有谁能告诉我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
我真的好累好累 
压力好大、天天躲在房间里流泪。
多么希望学会倒立。



6 comments:

  1. 未来再累也要走下去哦……相信自己的决定……决定了就走下去……累了就让自己睡个觉……起来了就继续打拼……加油~你可以的 ^.^

    ReplyDelete
  2. 是谁不重要啊……哈哈……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东西吧……学业爱情也好,都要努力的去争取哦……加油加油~~你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3. 真的那么容易幸福吗 ?? 呵呵 ~~ 你到底是谁哦 ??

    ReplyDelete
  4. 简单就是幸福啊~哈哈……是谁不重要啦……你好好照顾自己吧…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