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09, 2012

学当妈妈 xD

今天没上课 …
不懂是补什么节日的、我是想去上课的 …
因为日子越来越接近要考试了 ~
不要一直放假啦喂 !! : (

这两天我真的当干妈了哦 …
(*^__^*) 嘻嘻……

除了顾小 B 之外,还帮她冲凉 …
前天帮她洗白白的时候,好像放太多的 shampoo 了 …
就搞到水还有她全身都是泡泡 …
O(∩_∩)O
哈哈哈~

今天,我学厉害了…
还帮她洗头发 !!!
幸亏平时他妈咪帮她洗白白的时候,我却光明正大的看她 …
我学会了怎样帮她洗头发 …
还有洗屁屁 !!!
哇哈哈哈 …
起初我真的有点抗拒、因为便便很臭 …
不过已经第二次了,没办法 …
因为我一心只想要她的屁屁干净 !!!

说真的,有时看到小 B  …
我真的一时之间把不开心的全忘光光 …
看着她真的好开心 …


有小孩真的很幸福 ^^

虽然不是我的小孩,O(∩_∩)O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