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02, 2012

Hubby 回来之2篇

那天星期日 ( 29.04.2012 )
Hubby 答应我要去吃家乐肉骨茶的 …
过后也没去了,因为那家伙前晚既然 3 点多才回家 …
那么早起身,他哪里甘愿 !!!
所以就泡灰了 !! > <
然后我在家等他到12点多才来载我 …

下午,他跑去和他朋友喝茶 …
却把我丢在家里 : ( 
然后再回来再我去 One Segamat 买戏票 …
10 点 15 分 孩子不坏 !!
Hubby 好不甘愿的陪我看第二次 !!
哇哈哈哈,我很开心 : ) ♥

然后我们在家吃晚餐,带 Hubby 的妈咪去 1 segamat 走走 …
又跑去喝茶 ~
时间刚刚好、看戏去 !!

这部电影蛮好笑的 …
又感动 ~

过后,我们还是宵夜才回家睡觉 !!!

星期一 ( 30.04.2012 )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很不客气的跑去客厅看 女警爱作战 !!
哈哈哈,Hubby 的妈咪还让我看戏 看报纸 ~
看完了就吵 Hubby 起身、和他爸妈去吃肉骨茶 !!
下午就去上网、Hubby 就载我回家了 ~




我舍不得、每次都舍不得 !!!
不过,还可以怎样 ??
今天,我 Hubby 开始 Training 了 …
希望这半年的实习平平安安的过 …
还有上司不要挑难他 ~
凡事还是要学会

加油啦、笨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