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05, 2012

潇洒的背后有好多的不舍

昨天、我们又大战了 ………
Hubby 告诉我、有哪对情侣是不会吵架的 ?
所以他认为是正常的 !!

= . . =

Hubby 的确是很疼我,对我很好 …
可是 ………………
我就是受不了粗话 !!!
啊 ~~~
为什么每次都要粗话 ?
还记得、他说过他在中学那五年都是打打杀杀 …
粗话是难免会有的 …
就是要时间改而已 …
可是已经一年多了、还是改不了 !!
一直要我给他时间 ~
嘿 ………………
有时我会觉得很奇怪 …
他抽了那么多年的烟、为什么一转眼就改得了 ?
是不是有心和没心的问题呢 ?
呵呵 …
可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
最重要的还是包容 !!!

包容真的很重要 ~
就像我包容他的粗话、他包容我的自私  !!
可是说得很容易、却好难做到  …

今晚他没回家睡觉、去了同学兼好友的生日会 …
有时我会想 ………
他在大地方、出夜街 …
为什么我会那么放心让他出去呢 ?
呵呵、有时很多东西很难说的 ~
或许可以那么说、我非常信任他吧 ~


可是 …………

我们赢了信任、却输给包容  …




× —— 我们都不是winner、却是los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