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3, 2011

压力、开心 ~

目前、要面对的是 ……

PAPER 3 考试 !!!

会倒啊 ~

老师给4次考试,有次不及格

~。~

22题而已 …

是不是很差 ?!

/.\

所以、明天后天大后天天天要温习 …

保佑我过呗 :))



开始没做工了 …

我发觉到的是 …

我不能一直待在家 !!

因为我在家不是吃、就是睡觉 ……

嘿 …

夸张

/.\

没做工就没收入 …

不过Dear说会给我一点用 …

嘻嘻 …

我不能拒绝、所以只能接受 …

xD

而且、电话费这个月都是Dear还钱了 …

所以、可以说我没负担啦 !!


还有、还有 …

宝贝Hubby星期六就回来了 …

开心啦 ~

嘻嘻 …



所以,

我现在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