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想你 ♥

好久没上线了 …
心情是80 %

嘻嘻 …
没有不开心的 …
唯一不开心的 …

就是 ……

下星期六考试啦 !!
-.-

槽糕呢 …

其实、最近很累 …
很怕有一天突然撑不住了 …

T-T

那天星期日 (16-10-2011)
和宝贝提出分手 …
没有原因 ~

我真的看得出他很爱我 …
我真的很怕看到他出事情 …
每次都和我说那些我不想发生的东西 …
他之所以那么做、因为我会心软 …
因为我没有不爱他 …
只是距离的关系 …
所以他每次都告诉我 …

' 我们的爱胜过距离 '

呵呵 …
有时候一个人也很寂寞的 …
不过、我还是盼望哪天他还是给我惊喜 …
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
哇哈哈哈 …

我们有18天没见面了 …
只是天天通过电话聊天而已 …
超级不满足的 > <

我爱你、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