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07, 2011

今天没做工 !!

开心呢~
打算做到这个月就不做了..
很累呢~
而且又要考试了 ..
留些时间准备考试 !!
冲啊 !!~

嘻嘻~

接下来、每个星期二 & 五 都要留校…
考试、考试 !!


那天29号相公又回来给我惊喜~
真是的 !!
大概7点就打电话来叫我准备 ..
原来他回来了 !!
很害羞的、连相公的爸爸妈妈都来载我~
顺便嘛 …
哈哈,讨厌的啦 !!
每次回来都不事先告诉我的 ..
又惊又喜呢 ~
嘻嘻 …
过后、发现了一些东西又吵架了 …
每次相公好好和我说话,我都不领情…
结果 ??
闹到很凶很凶才肯罢休 …
这次吵架真的很恐怖,相公真的很生气 …
最记得他的一句话

"我当你是我最后一个女人、你却那么不信我 !"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
谢谢你,我爱你 ~

相公回来的那几天都没什么陪到他…
恨自己 ~
只是休息时间相公载我回去吃而已…
然后又去做工到10点才回来…
不过、还是开心的 ~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