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好景不常在

19 号 跑去新山逛逛。
Johor Premium Outlets 买没有东西。
老的就说带我们去 city square 走走比较好 …
哈哈哈哈哈哈。
去那我只是买到连身裙而已、老的就买短裤。
过后就去买情侣金戒指
老公说 : 先送你中指的、无名指等多几年 "
哈哈哈哈、谢谢啦喂。

好景不常在唉 …………


昨晚又大吵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脾气比女人还要善变 ??
我真的败给你 。
我流泪不是要你哄,可是你却说 : " 如果我哭得出,我每次都哭 "
算了吧。
这样很累耶、想到就头痛 !!
你还说我为什么要那么聪明、因为每次都是我吵赢你。
哈哈哈哈 !!!
今天开始、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再吵下去也无谓了 …
我顺着你的意去做就是了、可以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