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过去与未来。

前几天、又吵架 …
可是是笑着吵架,我突然很大方的聊起亲爱的过去。
我想我应该不要再去在意或是介意对方的过去了 …
酱活着很累 !!
我知道我和你在一起这几个月从来没有提到她 …
因为我很介意、我真的是一个他妈的会在意自己所爱的人的过去的 …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活得好累好累。
上一段感情也是这样、一直都没有什么提到过去 …
可是到头来却是被蒙在鼓里。
那感觉很不好受、超不好受。
我很辛苦、这次突然的大方 …
有点接受不到自己那么大方的谈对方的过去、我几时可以那么大方了。
我想象不到。

那个女生是我男朋友从 6 年级就开始喜欢她了。
是我男朋友的女神吧 …
我男朋友今年 26 岁。
之前17 8 岁在一起两至三个月 …
过后不知不觉没联络了、我不知道我老的有没有说谎骗我 …
可是我相信他所说的一切。
在我们相爱的第一个月,有一次我们出外去走走 …
那女生突然信息我男朋友问她是否还有机会 ??
那时候,他选择了欺骗我。
我很生气、可是我生气的是他欺骗我。
当时的感受真的很难受、不好受 …
那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次流泪。
我会一直记得 …

我讨厌被欺骗。
我知道被拆穿也不好受、可是为什么要欺骗在先呢 ??

我想我可以放下一切、那么才不会活得很累。
我想我会加油。


如果我们散了、就没话说。
如果还在一起、那么我们 3 年后就结婚。
如果意外发生、就不要说啦。
哈哈哈哈哈 …

我想过和你结婚一起经营一个家。
有时候我会想怎样去布置我们的家 …
不管以后结婚对象是谁、我都想要有个幸福的家庭。
这都只是想。

亲爱的
我想要和你有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