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5, 2012

我爱你们

昨天是最最开心的一天 !
和我宝贝姐妹出街去 —— 马六甲  ~

10点多开车、去Jementah 吃冰后就出发 …
期间,一直拍照 !!
Yuri 睡觉时,把冷衣盖到头上来 …
我就叫 Jenisy 把冷衣的两条绳子绑着 …
结果她要起来起不到、我们笑翻了 !!

大概12点多到马六甲 …
去 Mahkota 的 Giordano 换衣服后 …
我们就去吃 Seoul Garden Buffet
从 2 点 40 分吃到5点才出来 …
我们还用烧烤的盘炒饭 & 炒米粉 !!
哈哈哈、超搞笑的 …
然后去走走看看,看中了一件裙 …
大爱 
Yuri 买一样款式不一样颜色的 …
到时可以交换穿 …
过后,我们去 Jusco 的Giordano
看到 Mickey Mouse 就兴奋不已 …
其实,之前我和 Hubby 都买了 …
就等他们去买 …
这几个疯女人快把人家每个 Mickey Mouse 款式的衣都试光了 …
结果还是被我灌输 跟我买一样的 …
哈哈哈哈 …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穿出街 …

然后,我们就去文化街 …
只是去走走看看、超热的 !!
过后就回家去 …

这是我们第一次自己驾车出街、真的很开心 !!
我爱她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