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03, 2012

很开心的一天 ……

昨天, Hubby 回来 …
大概11点半到就要载我放学 …
告诉我今天要流浪街头了 !!
哈哈  …
因为他二哥的朋友借住他的房间,所以就要出去外面睡 …
: - (
没办法啦,就随便吧 !!
过后,我们去买戏票 …
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过后就去走走看看我们 Segamat 唯一一间的称得上是Shopping 的One Segamat
哈哈哈 …
Hubby 买了双鞋子给我,当然我只给他两块钱 …
哇哈哈哈 …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 …
休息下就和 Hubby 家人去吃晚餐 …
很饱很饱 …
又跑去和 Hubby 的堂哥喝茶 …
期间发生很多笑话 …
笑惨我了 !! : )

过后就去看戏,这部戏蛮不错看得耶 …
我觉得皇后也很美啊 !!
哈哈哈  …
看完的睡觉去 ~

今早早上吃个早餐、去上个网就回家了 …
因为 Hubby 要上去了~

可怜的我又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
T T _ T T 

没关系、15号可能又见面了 !
嘻嘻嘻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