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正牌无业游民

终于 12 月 9 号熬过去了、哈哈哈哈 …
考试前既然生病、哇靠。
去考试的时候、都是处于晕晕的状态中……

当然是我老的载我去、载我回咯 。
然后晚上就和 Yuri & Jenisy 出去喝茶 …
我带茜茜出门、第一次跟我去喝茶。
我问她要去吗 ?? 她既然跟我说叫我等她 …
哈哈哈哈、过后就去载珺娘 + bb 。
bb 一直都好像处于哭的状态、哈哈哈 …
我先载 Yuri 回去 Kg Tengah 因为她要去银行 。
过后就和 Jenisy meet 在 The Bean、bb又一直哭啊 …
9点出就散了、因为我们还要去银行 …
去银行发生更好笑的事、 Yuri 要跑三间银行。
我就先载她去,然后她女儿在车上哭包啊 …
我就抱着她、哄她入睡 …
可是她却越哭越大声,好像用尽全力的哭 …
我真的败给她,我就用摇的方式哄她 …
这次终于搞定她了、哈哈哈哈。

Maybank 的 机器很烂啊、Yuri 就摸去20 分钟。
然后到我去银行、我没有带bag 裤袋又很浅 …
我老的叫我按 5000要出粮给工人的,我就跟 Yuri 借 Bag …
她说拿 bag 更加危险、可是我的裤袋很浅 …
过后就把车停在 RHB 门口正正 、哈哈哈哈 …
还是拿 Bag 下去装钱,那一刻非常紧张啊。
真的很怕、哈哈哈哈 …
过后还是安全到家啦、~\(≧▽≦)/~啦啦啦



我考完试真的无所事事、我最轻松的时候了 …
现在是正牌的无业游民了、哈哈哈 。
我老的那天说我还是考试好、不然我一直跟他讲话 …
哈哈哈哈、很可爱的他。
我考试前一直都是在看书,没什么讲话。
现在考完才第一天、他就说我了。
王八蛋。

我现在病得五颜六色、声音没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