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痛苦

昨晚分手了、他没有找回我。
他早就不是我的了 …
不过、和朋友出去喝茶的时候 …
他既然也和朋友一起喝茶 …
那么巧吗 ?? 我就是特地不要在附近喝 …
跑去 rich house 喝的、结果他也在那里 。
幸亏是我先去、不然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11点多回家、一直躺着看戏。
睡不着、那时候多么希望有个人可以约我出去。
那么我也不必在家胡思乱想,可是我没有朋友。

过后另个他 line 我,我真的有点吓到。
过后就聊一聊、就直接打电话给我 …
原来我还可以与前任做回朋友、甚至是好朋友。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和男朋友分手后是做不回朋友的 …
可是昨天我们还是有说有笑。
原来我可以。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我们也知道我们回不去了以前。
所以,都把最美好的回忆藏在心里。

昨天也听到超白痴的笑话。
有人说我有个驾 civic 的男朋友 …
可是那不是 Ivan Yang、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男人的嘴巴也可以那么贱。
贱 !
肤浅 !


9 月 8 号要去拍全家福了。
我想之后去剪发。
可是我到底适不适合短发呢 ??
犹豫不决啊 !!!

让我们都把最痛的藏在最深处里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