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一个月了、我还是很想你 ♥

一个月了,太婆她走一个月了 …
真的到现在都接受不到太婆的离开 ~
回忆还是存在的、还是值得怀念的 …
我找不到理由忘记你 …
 
 
每当走到你的房间时,我很想再去问候你 : ' 啊太、吃饱了吗 ? '
可是,你却不在了 ~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
 
 
我很不坚持 …
每次想你的时候 、就偷偷躲起来哭泣 …
我好没用 …………
 
 
你一定要过得比在这里好 …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
 
 
 
我怀念你 、永远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