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篇 ♥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
哈哈 …
大家、龙年快乐


 
Hubby星期四 [19-01-2012] 就回来了 … 
这一个星期、我们好像都一直黏在一起 …
当然,少不了吵架 …
哈哈 …

还有、新年少不了的是 红包
哈哈哈、今年我又多了几个红包 …
是我Hubby家的爸爸哥哥姐姐给我的 …
全部都是大包的、真感恩 :))

那天初四、星期四 [26-01-2012]
给了Hubby惊喜 …
就是帮他开了一个Birthday Party
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计划了…
找了Hubby的朋友来跟他一起庆祝 …
订了一个One Piece 的路飞的蛋糕 …
是Black Forest的口味 …

 



感觉到他是开心的、哈哈 …
是不是又惊又喜的 :D
那天,Hubby喝了好多好多酒的 …


昨天星期六 [28-01-2012]
Hubby带我和他朋友去A'farmosa玩 …
总共15人 …
早早10点就到了耶、就一起去玩刺激的 …
其中一个超级可爱的 …
少了他、我们少了欢笑 …
他说话的动作超级搞笑 …
真的、哈哈 …
我们还去A'farmosa动物园 …
48块 - 没什么值得 …
热死了、我只知道 …
我现在全身很黑啊 !!!
王八蛋、忘记带防晒膏去 …
都是Hubby的错 !!!!

xD
祝你们、初七人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