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幸福 ~

前天星期六,宝贝突然回来 …
又是惊喜 !!
哇哈哈哈 :D

已经12点了耶 …
宝贝打来就说 :"我现在去载你 …"
我就一直说你骗人的、你一定是骗人的 !!!
因为宝贝星期二才上去 …
现在哪有可能会回来、对吧 ?!!
结果、宝贝他真的回来啦 ~
哈哈哈,我还是乖乖等他载我 …

一见到他就笑 ……

赫赫 ^^

可惜、时间不会停止 …
宝贝今天下午就上去KL了…
每一次的分离、还是会流泪的 …
因为、我爱他 …

多么希望哪天我们不会再有分离的时候 …
曾经你说过 …

"我不会丢下你、只会更加爱你 …
你可以每天在我身边、睡在我旁边 …
每天吻着我、然后我每天都牵着你的手不放 "

虽然说承诺都是假的、但是我还是会当真 …
希望哪天你向我承诺过的都会实现 …

我爱你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